《天生王牌》九強爭霸 賀一航搶鏡遭李亞萍嫌

《天生王牌》九強爭霸 賀一航搶鏡遭李亞萍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綜藝《天生王牌》「亞洲最強童聲」淘汰賽進行至第二週,四位選手紛紛祭出拿手歌曲迎戰,江湖味超重的「大哥」洪尚捷更首次挑戰國語歌曲,可愛童聲讓來賓跟評審長余天都直呼太可愛!「華語金曲」本週則有好聽的行船人主題歌,蘇宥蓉、陳怡婷將高歌「爸爸在哪裡」組曲,歌癮很大的主持人賀一航加碼獻唱,竟被余天老婆李亞萍嫌棄?!

  「亞洲最強童聲」繼上週五名選手激烈競爭後,本週再進行宋佳真、劉子豪、蔡德妮、洪尚捷四位選手的「挑戰自我賽」,兩週共九名選手比拚下,總排名最後一名者將被淘汰。面對強敵環伺,率先出場的宋佳真帶來耳熟能詳的高難度歌曲<追追追>,穿透力十足的歌聲,讓評審江志豐非常驚喜,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稱讚:「真的唱得很棒!」而先前演唱<一片天>、<勝者為王>等曲,超齡演出,江湖氣魄十足、被大家稱作「大哥」的洪尚捷,此次為符合挑戰自我的主題,首次選唱了較不擅長的國語歌曲<我們不一樣>,才7歲的洪尚捷演唱完畢獲得如雷掌聲,評審長余天講評:「尚捷唱歌很成熟,但開口童聲一出來,有著小朋友獨具的臭奶呆,很可愛,但果然還是很有氣勢!」再次難倒評審的九位小選手,誰能成功晉身最後的決賽,誰又會在此飲恨止步呢!

  台灣許多從事漁業工作者,常常一出海就是一年半載才回港,「華語金曲」本週邀請蘇宥蓉、陳怡婷,帶來一連串行船人的歌,用歌曲高喊「爸爸在哪裡」!蘇宥蓉演唱<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>,動人的演唱讓賀一航笑說:「我如果是你爸爸,我就直接跳海游回家了!」而最近歌聲大受好評的賀一航,主動自肥,要求以出外打拼的爸爸角度,牽著「女兒」陳怡婷演唱<深情難捨 >一曲,不料感情投入地演唱完,竟被余天虧說:「亞萍最近在家裡看節目都忍不住說:『這個賀一航怎麼這麼愛唱歌!』」賀一航聽聞也自虧道:「反正我唱了也不一定會播出啦!」

  華視《天生王牌》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,有歌壇巨星演繹台灣經典好歌的「華語金曲」,以及最專業兒童、青少年歌唱選秀單元「亞洲最強童聲」,打造一個承接演藝圈唱將與新秀的舞台!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《天生王牌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