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4 19:36

18人家族疑聯手詐保 得手360萬元

欒治誼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18人的大家族疑似聯手詐保!彰化檢警查獲,住在溪湖鎮一名陳姓婦人,涉嫌和北部、中部的家族成員聯手,到彰化一家地區醫院和中醫診所,盜刷健保卡以及假住院手法詐領保險金,三代18人,光是去年就涉嫌詐領了7家保險公司,一共360萬元的保險金。

記者到涉嫌詐保的陳姓婦人的溪湖住處,大門深鎖沒有人回應,而鄰居得知婦人涉案都不敢相信。

陳姓家族三代共18人,只有陳姓婦人一人住在彰化,其他都分佈在台北、新北和台中,他們竟然因為腸胃炎,遠從北部專程到彰化住院,選中這家中醫診所,和對街的這家地區小醫院,疑似盜刷健保卡,以及用假住院手法詐領保險金。

這個18人家族,年紀最大的60多歲,最小的才10幾歲,保險公司發現,他們在同一家醫院,因為腸胃炎看病的情況不尋常,而且還捨近求遠來住院,才會向檢警告發 ,現在整個家族,還有醫院和診所人員共30人 ,通通被調查,釐清是否醫病聯手詐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