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7 13:35

忘拿行李搶上火車 女子摔落月台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提醒大家火車開動後千萬不要強行上下車!屏東火車站上午七點發生驚悚意外,一名女姓乘客上車後發現東西在月台沒有拿,她衝下車拿取後又要上車,但這時列車已經開動,女乘客摔落月台被捲進車底,大家看到趕快上前一起幫忙把列車抬起,但女乘客受到重傷,緊急送醫治療!

屏東火車站月台,701次開往台東莒光號緩緩開動,但這時一名婦人驚慌跳下車,原來東西放在月台忘記拿,她奔跑拿取後又想回到車上,列車正在加速,她小碎步追著邊單手推開摺疊門,就在要跨上車時一個不穩,跌落列車與月台間縫隙被夾住,甚至痛苦哀嚎,這時月台和車上的工作人員發現異狀,趕快衝出來,列車也緊急停駛。

為了救人,乘客們和工作人員大家合力,大約20多個民眾一起用力把車廂往旁邊推,就在試了好幾次後,終於把婦人給拉出縫隙中,讓人心驚膽顫,婦人受困約27分鐘後送醫,現在還在急救,意外也造成列車晚開40分鐘影響150人。再三呼籲,列車開動後,不管速度快慢都不要強行上下車,別為了搶快幾秒,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