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7 22:11

搭機更方便 快遞到府運行李

綜合報導

出國搭飛機,你怎麼處理你的行李呢? 除了傳統在機場行李託運之外,現在快遞公司也加入運送行李的戰場,另外,還有公司是專門幫忙運送旅程需要穿到的衣服。

當你搭飛機會面對要不要託運行李的問題,有的要加收行李託運費,以及登機行李的重量限制,而且還要擔心行李不見,現在把行李從這裡運到那裡,有其他的替代方式,而且越來越受歡迎。

其中一個選項,很簡單就是快遞運送。FEDEX和UPS的服務會到府收件然後運送,這些服務都會給你一個追蹤號碼,所以你會知道你的行李在哪裡,另一個選項行李配送,它可以把所有工作完成,除了打包其他都不用你做。

行李配送共同創辦人艾倫說,行李配送提供到府收件和運送到府的服務,當你要旅行的時候,我們會到你家收取行李,運送到全球任何的目的地,我們可以送到旅館、住家,甚至是郵輪。」

這間行李配送可以送到全球,公司聲稱他們的服務比FEDEX和UPS還要便宜, 行李配送共同創辦人艾倫說,「價格是國內是從一件50美元,國際的是每件150美元,同時用他們的服務,還有其他的好處,舉例來說如果你是國外旅遊,我們會為你準備所有的海關文件,所以你的行李能夠順利的通過海關檢查。」

另外一個替擔心旅程人提供的服務,尤其是那些衣櫥空間有限的人,它長途的衣櫥,公司名叫DUFL。 DUFL執行長比爾說,「它運作的方法很簡單,你下載應用程式,我們會送收納袋去你家,你把特別是途中為了生意要穿的衣服,放在裡面再送回來給我們,前置和後置作業都由我們完成。所以下次你要旅行時,你在手機的APP裡選好哪些衣服你要帶上路,告訴我們你住哪個旅館,什麼時候抵達,當你到了你的行李就在哪裡了。」

這項服務存放每月9.99美元,收取和運送一趟旅程,所需的衣服包含之後的送洗,要價99美元,DUFL服務的範圍包含整個美國,和正在擴展國際業務,這幾個方法讓你下個旅程行李載重更輕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