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30 13:18

台中沙雕季搶先看 花博吉祥物吸睛

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年一度的大安沙雕音樂季即將開跑,今年突破以往的尺寸限制,沙雕師可以自由創作沙雕大小,除了有花博吉祥物,石虎造型的沙雕,還有沙雕師特別測量觀察日落的角度,將向日葵沙雕,中心挖空,只要日落時,太陽就會剛好填滿向日葵沙雕,令人驚豔。

拿高自拍棒,這個光配上沙雕很好拍,不少民眾第一次來大安看沙雕,特別是開幕前開放搶先看,可以不用人擠人,16個主題20座沙雕,打頭陣的是石虎造型沙雕,設置在堤岸邊離入口最近,民眾遠遠就能發現這個亮點,還有一座向日葵沙雕,堪稱最令人期待。沙雕師刻意挖空向日葵,每當日落時,太陽就會剛好填滿向日葵中間空洞,能拍出借位的美。為了拿捏太陽日升日落角度,沙雕師說他們花了很多時間觀察測量,做沙雕也花了一個月。

一年一度大安沙雕音樂季怎麼玩出新創意,主辦單位觀旅局下功夫,特別找來網紅到場開直播教大家怎麼玩,6月2日正式開幕,會有接駁車做大眾輸運,要讓六月的大安滿滿人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