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6 19:31

搭公車遭醉男調戲 孕婦嚇到宮縮

陳孟萱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醉漢搭公車,上車就發酒瘋,調戲孕婦,其他乘客制止,男子竟然又罵髒話挑釁,後來被3、4個乘客壓制,司機趕緊把車停靠路邊,報警抓人,這誇張的行徑也讓快臨盆的孕婦被嚇到宮縮,最後男子依公然侮辱罪送辦。

兩名員警合力將公車上這名男子,拖下車上銬逮捕,他喝醉酒大鬧公車,下班時間,公車上人很多,男子帶著安全帽上車,渾身酒味,還調戲孕婦,旁邊的女高中生見義勇為,大喊報警。

3、4名乘客看不下去,上前壓制,員警也及時趕到,將男子上銬逮捕,他喝得爛醉,酒測值高達0.97,公車司機發現車上有人鬧事,會馬上報警,但乘客第一時間該如何自保呢。

警方提醒,搭車碰到對方惡意騷擾,不要單獨出面制止,應該先通知司機,由司機聯繫警方,或是將公車開到附近派出所,這次醉男鬧公車,被騷擾的孕婦嚇到宮縮,但還好送醫後人沒事,離譜醉男則被依公然侮辱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