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2 20:23

無使用許可 大樓23機械車位全禁停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你注意過你家大樓的機械停車位,有使用許可證嗎?台中一名鄭小姐,因為機械停車位車台傾斜,她反應給管委會,才知道原來整座機械停車場沒有使用許可證,都發局稽查後,勒令全棟的23個機械停車位,全部停止使用,但有住戶受不了沒車位可停,又偷偷停車進去,被都發局抓到,當場開罰,一個車位罰3千,共罰了6萬9千元。

鄭小姐站在自己的機械車位上非常生氣,她的車位車台傾斜歪了一邊,讓她不敢停車,鄭小姐說之前都有繳保養費,卻保養成這副模樣,調監視器發現,外包廠商竟然是晚上10點多來"巡查",鄭小姐還發現,機械停車場的使用許可證,早就過期。

機械停車場被勒令停止使用,住戶都不能停車,但過了8個月,有住戶受不了擅自停車,一個車位罰3千,23個機械車位,被都發局開罰6萬9千元,管委會收到罰單也很無奈,表示機械停車場是民國82年蓋好的,規格不符合現行法規,必須重新發包施工,這一次要不是有住戶發現停車格歪斜主動舉報,全大樓的人完全不知道自家的機械停車場沒有許可證這麼多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