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8 20:40

婦摔下樓梯亡 意外逆轉"遺棄致死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兩年前,台北一名老婦人在自家樓梯間摔死,原本以為是單純意外,但檢方調查卻發現,婦人摔倒後女兒疑似知情、還傳訊息給牧師,那是刻意不救媽媽嗎?也因為這個動作,檢方認定死者女兒、涉及遺棄致死罪,今天將她起訴。

台北市汀洲街,一條巷子口拉起封鎖線,住在這屋子內的楊姓婦人,從二樓樓梯摔到一樓傷重不治,死者女兒向警方供稱,媽媽是被哥哥推下樓,而對於妹妹的指控,哥哥完全否認。

檢方追查發現,案發後妹妹的手機,曾經傳過訊息給一位牧師,內容寫著,媽媽摔下樓,關節都變型了,訊息內容看得出來,婦人女兒知道媽媽摔倒,但怎麼沒有第一時間求救,原本的意外案件大逆轉,檢方依遺棄致死罪,將死者女兒起訴。

里長半夜有聽到媽媽叫但是叫救護車是早上八九點,律師遺棄致死構成的因素,雖然檢警一度也懷疑婦人死因跟家產有關,但鄰居說母女感情好,不認為女兒會對親生媽媽下毒手,到底是意外還是另有隱情,都需要交給司法還原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