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1 20:29

顧客怨蛤蜊"瘦弱" 漁港海產店喊冤!

陳孟萱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梧棲漁港以海產聞名,但是卻接連遭到遊客投訴!遊客認為都到漁港去吃飯了,但是炒蛤蜊卻非常的小,小到不到殼的一半,難不成店家是欺騙消費者嗎?其實這跟天氣有非常大的關係,業者解釋,就是因為天氣太熱、雨水太少,加上並非產季,三者加在一起才會這樣。

民眾帶著全家大小到梧棲漁港吃飯,點了滿滿一桌菜,其中炒蛤蜊160元,但翻了翻怎麼沒肉,看看盤中的蛤仔,肉縮到不到蛤仔殼的一半,民眾覺得品質很差,還說漁港的海鮮應該要比外面新鮮。

實際到梧棲漁港,業者再炒一盤出來,盤子裡大概有20顆,每顆都開口笑,露出白白的蛤蜊肉,看起來沒有不新鮮的樣子,不過跟10元硬幣一比,確實小了點。

業者當場退錢,業者說民眾反應後有退錢給對方,但也強調消費者可以自己走一趟,並不是漁港的食材不新鮮,而是這個季節不是蛤蜊產季,加上天氣熱雨水少,蛤蜊肉比較不飽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