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4 13:08

女童10指被剪到滲血 家長控虐待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家長控訴,五歲女兒在幼兒園玩耍時把另一位女同學抓傷,就被園長帶去剪指甲,但一剪剪太短,女童手指都滲出血來,上網PO文質疑園方虐童!但園長出面澄清,強調因為視力不好、誤傷女童,願意道歉,同時提供1年免學費優待。

五歲的盧小妹妹,10根手指頭指甲被剪的非常短,好幾隻都可以看到肉了,甚至滲出血絲,讓家長好心疼,家長控訴說女兒因為在幼兒園和同學嬉鬧,過程中不小心抓傷另一位女同學,在沒有告知家長的狀況下,被70多歲的老園長帶去剪指甲,造成女童指甲受傷,家長認為這根本是虐童,老園長難過、自責,不過家長痛批園方第一時間不願提供監視器,氣得找一大群親友到幼兒園抗議,只是當初被女童抓傷的另一位家長,事後也回到幼兒園情義相挺,儘管園方釋出誠意,但女童家長還是反映孩子有心理創傷,現在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,醫師指出為小朋友剪指甲,最好每次都要留下0.1公分,才不會誤傷到小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