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4 13:07

1歲兒小腿瘀青 母控托嬰中心虐打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托嬰中心疑似不當管教!台中有媽媽報警,一歲多的兒子送托嬰中心,左小腿肚上卻出現一條7公分瘀青傷痕,側邊也有,媽媽一看監視器,發現老師疑似是用棍子打小孩,甚至粗暴拉小孩、敲後腦勺。對此,園方道歉,但強調腿傷不是老師打的,社會局已經介入了解。

1歲多的男童,小腿肚上一條又紅又紫的傷痕,有7、8公分,小腿側邊也有一條,明顯是被長條狀的東西打過,另外在膝蓋的地方也有瘀青,從托嬰中心回來腳上就冒出這麼一堆傷,媽媽要求看監視器,發現兒子被老師帶到廁所,那裡是監視器的死角,拍不到發生什麼事,媽媽懷疑兒子遭到不當管教,於是媽媽要求再看更早之前的監視器,看到的畫面更讓媽媽心痛,發現老師腋下夾棍子將她兒子抱進廁所,當晚小腿就出現長傷痕,老師還單手粗暴的拉小孩,甚至出現敲後腦勺的舉動,園方針對粗暴拉小孩部分道歉,但強調腿傷不是老師打的。這畫面抹滅不了,媽媽決定報警並且驗傷提告。

來到托嬰中心,園長出面解釋,吃飯時間哭鬧,老師一手拿稀飯才會心急的單手拉坐好,針對這部分,向家長下跪道歉,但小腿肚上的長傷痕,園長澄清不是老師打的,園長表示,監視器已經交給警方,也進入司法程序,社會局接獲報案,已經介入了解,釐清究竟有沒有管教過當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