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4 13:12

助藏毒販! 汽旅遭起訴挨罰18萬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警方大動作防制犯罪,高雄刑大追查販毒集團追到台南市汽車旅館,業者否認嫌犯有入住,警方警覺不對勁,進行攻堅,就在房間內當場逮獲兩名嫌犯,汽車旅館業者涉嫌藏匿人犯罪遭到起訴,市府觀光局也對汽車旅館開罰18萬元。

汽車旅館業者在辦公室內討論怎麼幫嫌犯脫逃,接著一男一女,兩名被鎖定的毒販,從原本的707號房換到508號房。員警來了,業者先謊稱沒有搜索票上頭要找的人來住,警方覺得不對勁,決定進行攻堅,但原本鎖定的房間卻空無一人,接著調監視器,發現嫌犯早已藏到別間房,立刻第二次攻堅。兩人當場被逮搜出毒品槍枝,位在台南的這家汽車旅館業者,也被依涉嫌藏匿人犯罪起訴,總副主任跟會計三人還被市府依違反觀光條例,有玷辱國家榮譽及損害國家利益情形,一共裁罰18萬元罰鍰,企業本該有社會責任,想省麻煩竟不配合查緝,這種行為也會挨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