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0 13:13

水淹台南! 街道變運河打亂交通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大雨造成台南市區到處淹水!包括安中路又變成安中運河,安南區土城也是泡在水裡,在機場旁道路也水淹到小腿以上,機車經過都故障了!國道一號高速公路下的裕農路也是淹到腳踝深,已經進行交通管制,剛好碰到上下班時間,交通大亂!

水好湍急,但這是台南機場旁的馬路,機車經過已經故障要用推的,水深一輪胎高,安中路被民眾拍下又變成安中運河,積水越來越深,安南區土城也淹了,民宅泡在水裡,三爺溪水也逐漸升高,汽機車趕快在封路前快速經過,再看看交通要道,國道一號高速公路下的裕農路,水淹到小腿,涵洞前淹更大,車子經過都要很小心,一不注意,機車都拋錨了。

警方緊急封路管制,仁德交流道下中正路涵洞也淹,但有的轎車還是冒險經過,因為工作都要遲到了,一場大雨剛好碰到上班尖峰期,到處積水,雖然沒釀成傷亡,但讓大家好煩惱,逢大雨必淹的災難通勤路,到底何時可以獲得改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