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2 12:58

府城招外籍秘密客 隨堂考業者外語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府城美食向來有名,台南市為了打造友善國際環境,現在號召百名外籍人士擔任秘密客,測試台南店家的雙語菜單及英文能力,美泰混血的美女網紅Lisa Dawn率先來台,將在台南停留9天吃美食,準備「要胖10公斤再回去」。

知名的度小月擔仔麵餐廳內來了兩位外籍祕密客,長相亮眼的美女,Lisa Dawn是美食專家也是泰國的知名廚師,曾在當地美食實境秀獲得第二名,在社交軟體Instagram擁有4.5萬名粉絲,這回特地來台南報名參加「外籍秘密客」募集活動。

另一位Robert,已經來台二十年,但對於台南美食還是很著迷,這個由台南市府舉辦的外籍祕密客招募活動,協助小吃業者提升英語友善程度,市府將提供100個名額,只要祕密客用餐過後將心得上傳臉書、Instagram及Twitter就可獲得獎金2000元,也希望藉著外籍網紅推薦,讓府城美食更揚名國際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