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6 13:50

認錯人射殺海陸上兵 槍手台南落網!

潘潔瑩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為了幫朋友助陣尋仇,在屏東潮州鎮找錯人、開槍誤殺無辜何姓陸戰隊上兵的在逃要犯洪偉智,今天(6日)清晨六點多在台南善化一處民宅落網,嫌犯在睡夢中遭警方攻堅,被捕時驚慌失措,還大喊投降,拜託警方不要開槍,和當初殺人時兇狠勁判若兩人。

警方清晨六點多攻堅破門,要抓的就是涉嫌開槍誤殺何姓陸戰隊上兵的洪姓男子,嫌犯睡夢中驚醒,相當慌亂還一度大喊投降,拜託警方別開槍,嫌犯藏匿現場還有一張紙條引發關注,原來屋主兒子為了掩護洪姓嫌犯,還留字條騙爸爸,屋主看到荷槍實彈的警力上門,才知道家裡藏著殺人嫌犯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6月2日凌晨一點多,何姓陸戰隊上兵收假回營途中,在潮州被10多輛車包夾,被開槍中彈身亡,就因為兩派人馬間,男女感情糾紛互嗆相約談判,一方先被砸車圍毆,接著另一邊要尋仇,結果何姓士兵開的深色轎車跟對方雷同而被誤認槍殺。

涉嫌開槍的38歲洪姓主嫌逃亡四天,終於落網死者家屬仍相當悲憤,洪姓嫌犯只為了幫朋友助陣,槍擊誤殺無辜的何姓陸戰上兵,逞凶鬥狠不僅葬送一條寶貴生命也毀了自己前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