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5 13:08

單親家庭4人車禍重傷 學校募款援助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斗六一名單親媽媽,端午節開車帶著孩子到台中發生車禍,她的左腳骨斷掉,17歲大兒子臉部變形,15歲二兒子右肩肋骨斷裂,12歲小兒子被安全帶壓迫導致脾臟破裂,一家人醫藥費大約要70多萬元,單親經濟難以負擔,校長因此在臉書社團PO文,發起募款要幫這一家人。

救護車載來一名少年,他大半張臉包著紗布,頸部也用固定圈固定著,他們一家四口發生車禍,全都受傷送醫,開車的是媽媽39歲,單親一個人養3個孩子,當天她開車載孩子出門,大雨能見度差,看到前方車輛要緊急剎車來不及,她的左腳骨撞斷,17歲大兒子臉部變形口腔上顎內縮嚴重還要整形,15歲二兒子右肩肋骨斷裂,12歲小兒子原本要畢業了,不幸發生車禍,小兒子被安全帶壓迫脾臟破裂,不只沒辦法參加畢業典禮還住進醫院。

一家人醫藥費預計要70多萬元,孩子的媽媽是布袋戲團偶戲化妝師,原本有大兒子休學跟著養家,但這一場車禍他們全家都受傷,龐大的醫藥費實在讓他們難以負擔,小兒子學校校長得知一家人的遭遇,在網路上PO文號召募款,希望大家幫幫忙,至少幫他們先度過這個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