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3 13:23

陪議員視察市場 吳音寧關心果菜交易

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颱瑪莉亞掃過北台灣,也掃出了一連串政治話題。台北市議員鍾小平、周威佑,今(13)日上午在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陪同下,視察果菜批發市場的交易情況,而吳音寧因殘菜爭議與休市風波,遭到市議員抨擊,她在臉書發文也被解讀不會再到市議會備詢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,吳音寧不到市議會備詢是不違法,但恐怕會引發更多政治風波。

隨手抓起兩把蔥,輕易分辨出產地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上午,陪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周威佑,視察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的交易情形。中颱瑪莉亞快閃北台灣,家庭主夫主婦最關心的當然是菜價,觀察最近一周北農交易價格,雖然因為消費者預期心理,以及到貨量增減而略有波動,但平均價逐漸穩定。

吳音寧上任以來,引發不少爭議,因此上個會期,在台北市議會成為議員砲轟對象,六月份吳音寧在臉書發文引用《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》第九條,市政府資本額未超過50%的投資事業,其總經理或董事長若是市府股權代表,經市議會邀請應列席報告,被解讀為不再到議會備詢,包含北農在內的四大公司,預計將在7月31日,前往財政建設委員會報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