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4 13:09

北農案 北檢再傳喚前總經理韓國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地檢署追查北農案,昨天先傳喚現任總經理吳音寧,今天上午又再傳前任總經理韓國瑜,除了要調查他之前任期間,是否濫發8400萬的獎金,也要請他說明業務推廣費來釐清吳音寧涉案的部分。不過韓國瑜現身就喊冤,說公司賺錢都會發獎金給員工,還引用民進黨說"勞工是他們心裡最柔軟的一塊",說照顧員工是應該的。

相隔一年半,韓國瑜再度現身北檢就是為了菜蟲案,看似一派輕鬆,但言談卻透露無奈,再度踏入北檢,除了一年半前的菜蟲案因為任內高價採購水果禮盒,被質疑圖利董事,還遭踢爆濫發8400萬獎金,更因吳音寧的業務推廣費,既是被告也是證人,強調有賺錢都會發獎金,也都經過董事會通過。但是畢竟傳喚的時機點很敏感,就在競選高雄市長,與對手陳其邁民調只差6%時再度被約談,是不是政治迫害公道自在人。北農案最近沸沸揚揚,北檢也緊盯,要給民眾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