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5 19:59

不滿被碎念 41歲啃老男持鐵槌弒母

張政慧 樸星宇 張容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今天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41歲的吳姓嫌犯無業在家多年,上個月底踢壞姐姐房間的門被媽媽責罵,今(5)日凌晨起床吃東西,被正在廚房忙碌的媽媽又碎念了一頓,一時氣憤從工具箱拿了35公分長的鐵槌,就往媽媽的頭砸下。爸爸到凌晨三點才發現老婆不在床上,發現時已氣絕身亡。吳姓嫌犯一開始還否認犯行,直到被警方攻破心防才坦承一切。

再平常不過的廚房門口被拉起黃色封鎖線,門口還掛著冰品的看板,但已經再也看不到媽媽經營冰店忙碌的背影,5號凌晨一點她在廚房備料準備食材,沒想到卻被親生兒子殺害。

家裡冰店收入有缺再加上上個月底也起過口角,嫌犯一怒就拿著工具箱裡35公分長的鐵槌,朝媽媽的頭部至少打了三槌,直到凌晨三點父親發現老伴不見蹤影,下樓察看為時已晚趕緊報警。

兇嫌被逮捕沒有反抗低頭不語,一開始還否認犯行甚至連血衣也都早已清洗想淹滅證據,直到警方看到指甲有殘留血跡,突破心防才坦承犯下這起人倫悲劇,全案也將以殺人罪嫌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