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5 13:16

南高屏大雨特報 熱帶低壓恐成颱

胡琪俐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南高屏地區民眾請小心了,雨還沒有下完!中央氣象局對台南、高雄、屏東發布大雨特報。另外,目前琉球海面上,熱帶性低氣壓24小時內有機會形成颱風,外圍環流影響影到北部、東北部地區,帶來短暫降雨,提醒在山區、水邊活動的民眾注意安全。

屏東地區大雨一直下,民眾撐著傘還是抵擋不了滂沱大雨,腳下踩著積水,無奈神情全寫在臉上,氣象局表示,低壓帶加上西南風,星期四之後雨勢可能會更大。

台南、高雄、屏東受低壓帶內的西南風影響發布大雨特報;相較於南部,北部民眾撐陽傘、戴遮陽帽,雖然天空中能明顯看到烏雲卻沒有下雨,有飼主趁著上午趕緊帶著毛小孩出門遛遛,因為下午可能要開始下雨了。

北部、東北部下雨,衛星雲圖中,琉球海面上有一團白色雲系,是熱帶性低氣壓,24小時內有機會形成颱風,外圍環流會影響到北部、東北部增加下雨機率,全台天氣不穩定,劇烈雨勢會一路持續到這周五到戶外活動請留意瞬間強降雨,隨身攜帶雨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