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3 13:07

凌晨大雨遇大潮 旗津老街淹慘了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(13)日凌晨一場大雨下到早上,讓高雄一名女騎士在外送時,騎到積水上打滑撞進騎樓!大雨加上適逢大潮,讓旗津渡船頭到天后宮前的觀光老街淹水了,水淹半個輪胎高,旁邊的菜市場也泡在水中,當時正要上班的民眾涉水趕時間,居民大罵每次大潮就淹水,到底何時能改善!

海水一波波湧上來,漫延到馬路上,海平面好像裝滿水的魚缸,輕輕一晃就會溢出,每到初一、十五,旗津人的惡夢,海水倒灌又會捲土重來,水淹得快退得快,居民家中桌子、椅子都遭殃,趕快搬出來曬太陽,房子也被髒水灌滿都是垃圾,得好好打掃消毒一遍,加上早上一場大雨,讓旗津老街從渡船頭到天后宮這一段,水淹最深半個輪胎,又剛好碰到上班時間,大家只能涉水騎車趕上班,實在叫苦連天,一場從凌晨下到清晨的大雨,也讓高雄這名外送的女騎士,騎到積水上打滑,整輛車衝撞進騎樓,臉和腳都撞腫了,因南方雲系北移,高雄這幾日都是雷雨天氣,除了機車騎士要多注意路面狀況,對旗津人來說,只希望能趕快墊高路面,不要一下雨碰到大潮,淹水惡夢又重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