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0 13:18

屋主救流浪貓 20隻猴子包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猴子大軍進擊!新北市刑事義警新店分隊分隊長邱皙穎在新店達觀社區的住家,上午6點多被20隻猴子大軍侵門踏戶,不斷要抓自己剛收養的流浪貓,他為了救貓,拿出窗戶旁的塑膠條才把這群猴子趕走,猴子臨走前還不斷叫囂挑釁,就怕猴子回來報復,趕緊上網求援。

猴子們或坐或臥,全都聚集在圍牆上,一隻跟著一隻悠閒散步,不說還以為這裡就是他們的後花園,不過這是住家陽台,新店分局義刑分隊分隊長邱皙穎說,早上起床看到嚇歪,說起來還有點不可思議,因爲在新店這社區住了20幾年還是第一次遇到,20幾隻的猴子侵門踏戶,完全不怕人,甚至還有母猴帶小猴,全家一起出動。

別看猴子牠們這可愛的模樣,發起「猴威」,一不小心可是會要人命,新店分局義刑分隊分隊長邱皙穎說,拿塑膠條敢被抓傷猴王還來叫囂,趕不走就看牠們耍猴戲,不只會攀牆爬杆,群猴聚集玩耍,根本就是花果山再現。

不過其實社區後山就是二叭子植物園,猴群現身早就不稀奇,社區成為猴子們的後花園,哪裡都可以躺可以爬,但想跟他們交朋友,恐怕得先嚐嚐猴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