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1 13:28

解救貓同伴 流浪貓.警衛攻防戰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一家美術館正在舉辦貓展覽,沒想到吸引附近的流浪貓,一黑一黃兩隻貓咪,也想闖入美術館看展,結果跟門口的警衛展開對峙。人和貓咪的攻防戰被拍下來,網友都說實在太可愛了。

警衛守在美術館門口,黑貓蓄勢待發、準備暴衝,下一秒黑貓從右下進攻,警衛一個跨步,用左腳擋住去路,闖關失敗的貓咪還不肯放棄,最後警衛蹲下來、用雙手把貓咪請走,黑貓的表情好像還有點不甘願。

這幾張照片在網路傳開之後,網友都大呼卡哇伊,一人、一貓、對峙攻防趣味十足,那究竟黑貓想去美術館裡做什麼,原來、美術館正在舉辦貓展覽,從外面玻璃門可以看到美術館裡好多假貓,也許這隻流浪黑貓、還有流浪黃貓,就是想闖進去看看這些假貓。

不過、警衛伯伯就是不能放行,因為溫柔的哄貓,警衛因此暴紅,甚至有人特地來找警衛握手,美術館的貓展覽也成為討論焦點,小黑貓雖然沒有闖關成功,但已經替美術館做了最好的宣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