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4 13:32

大水沖進龍王廟?! 消防隊車庫也淹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鳳山消防分隊因為車庫在地下室,大雨就導致車庫積水,消防隊員出勤回來立刻拉水線,但這次不是滅火,而是利用水箱車把積水抽出來,大家苦中作樂!

豪大雨讓負責救災的消防隊也成受災戶!鳳山消防分隊因為車庫在地下室,一場大雨讓車庫積水,消防隊員出勤回來發現自家也受災,立刻拉水線,但這次不是滅火,而是利用水箱車把積水抽出來,大家苦中作樂,也讓民眾說消防弟兄真的辛苦了。

大馬路上四處是黃濁積水,鳳山消防分隊隊員赤著腳、淋著雨,趕快把水線一條條拉出來,雨勢真的很大,大到水就這樣灌進消防隊裡面,隊員出勤回來看到自家也變受災戶,連雨衣都來不及穿,趕快拉水線,不是滅火,而是利用水箱車把積水都抽出來,大家苦中作樂,就是希望狀況快排除,不要影響到救災勤務。

分隊附近的居民也說,淹大水,消防隊最忙了,但沒想到分隊自己也淹水,看消防隊員忙著救別人又要救自己,也讓民眾心疼的說,消防弟兄辛苦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