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7 13:11

水患還未平... 台南一晚連3地震

劉漢生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水患還沒解決,又發生地震!台南在昨(26)日晚上九點多發生芮氏規模3.3地震,震央在永康區,最大震度有4級,接著又有兩次的餘震,導致有民宅的牆壁磁磚掉落砸毀轎車,幸好沒有砸到人,另外又有民眾發現在三爺溪旁邊的道路被震出一條長達50公尺的裂縫,寬度有15到20公分,員警趕緊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

地震後民眾在這條路上拍下一條綿延50公尺長的裂縫,寬度有15-20公分左右,越看越害怕,,一大早長長的大裂縫看起來更怵目驚心,這個地點是在台南仁德區二行里,三爺溪的旁邊道路,工務單位到現場,重機具也到場,把破損路面蓋起來準備補強。

26日晚上九點多,台南發生芮氏規模3.3地震,震央在永康區,最大震度4級,接著又有兩次餘震,由於連日豪雨土石鬆動,加上這一震,導致地裂,也有民眾擔心堤防會不會跟著有危險性。另外在中西區成功路的一處民宅,地震時也有一大塊水泥牆磚砸毀車子,才剛度過水患,接著又來地震,真的讓台南的民眾驚恐不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