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2 16:01

豪雨轟炸! 高雄道路出現5千坑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近日南部連日豪大雨轟炸,也造成高雄路面出現大約5000個大小坑洞,還有車輛因此掉進破洞中,而小港區從南星路到中林路到鳳北路段,更是誇張整條路就像貼藥膏,一坑又一坑,當地居民表示大車經過時發出的砰砰聲,吵得他們無法安寧,連覺都睡不好。

而在台南安南區城西街三段與安清路口,昨(1)日晚上突然下陷、裂出巨大坑洞,一輛行經的貨櫃車,當場被馬路吞了進去!

為了閃坑洞,車子一路蛇行,還是閃不了,每輛都像跳跳車一樣,就因為路上都是大小坑,大車經過砰砰響,居民被吵到快崩潰。高雄小港區南星路到中林路到鳳北路段,整條路就像貼藥膏。

因為沿路坑太多,不只快車道,機車道都是小碎石跟泥巴,真的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犁田,居民希望工務單位能夠徹底整鋪,路爛的台南也有17噸的貨櫃車掉進大洞裡,幾乎半個車身都卡進洞裡面。

台南安南區城西街三段與安清路口,晚上這輛貨櫃車經過時,路面突然裂出大坑洞,貨櫃車當場被馬路吞了進去,還好駕駛即時的跳出車外,工務局隔天隨及派員勘查,南部的豪雨成災,不只被水淹,馬路也不少崩坍,主管單位全面搶修,保障用路人行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