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4 13:42

宜蘭海灘6死1失蹤 縣府急檢討管制

張政慧 樸星宇 黃瑞麟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連著兩天6死1失蹤,還有一名沙灘車業者下落不明,搜救隊持續尋找當中。縣政府也召開檢討會,要在十天之內針對內埤海灣、粉鳥林秘境以及南澳的神秘海灘,訂定完整的管理機制,不合法的沙灘車業者也會勒令停業。而在管理辦法訂定前,這十天之內神秘海灘都禁止遊客進入。

搜救隊持續出動動員了快60人在神秘海灘搜索,橡皮挺跟水上摩托車也不停地在海面上來回奔波,警消海巡跟民間團體全都來了,趁著海象平穩希望盡快找到何姓業者的下落。9月2號的大浪光在這裡就已經帶走了4條人命,宜蘭縣政府也召開檢討會要亡羊補牢。

神秘海灘、粉鳥林秘境、內埤海灣三個地方,都將禁止進入十天,縣府將在這段期間之內邀集相關單位訂出管理辦法,針對違法經營的沙灘車業者也會加大力道來取締,這幾處海域都是陡降型的海岸,本來就相當危險難測,海邊也早早就有禁止玩水的警告標誌,但民眾不聽勸、官方無力管,希望完整的管制辦法出爐後能讓意外不再發生,也不會讓這多條人命白白犧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