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男為救女童溺斃 女友働PO文:愛你一輩子

吳男為救女童溺斃 女友働PO文:愛你一輩子 | 華視新聞
昨天下午宜蘭連發生3起溺水意外,都是大浪捲走釀死。(翻攝畫面)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北邊的內埤海灘,昨(2)日下午4點23分,發生溺水案件,1名8歲女童戲水慘遭大海捲入海中,吳東樺(32歲)見狀下水搭救,女童不久後順利上岸,但吳男卻遭大浪捲走滅頂,警消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急救仍不致,女友在醫院哭倒在地。

吳東樺英勇救了女童,卻自己被大浪捲走,昨天特別帶女友去內埤海灘約會散步,兩人在沙灘上看風景,浪漫散步的同時,傳來女童落水呼救聲,吳東樺二話不說趕緊救援,女童在吳東樺救援下順利上岸,但吳男則不幸遭海浪捲走,被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女友在醫院得知消息後嚎啕大哭,坐在地板上仍無法置信。

昨晚9點多,朱女在臉書上PO文:「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....記得回來看看我求你了...」,很多好友紛紛上網留言要朱女加油。

宜蘭惡浪連兩天吞噬8人,接連發生3起溺水意外,先是南澳神秘海灘當地沙灘車業者何興龍(55歲),帶著9人團隊,騎著沙灘車在岸邊溜達,偕同周俊秀(52歲)、劉秀芬(50歲)夫婦騎著一輛車,2車在岸邊奔馳,突然2層樓高的大浪撲天蓋了過來,3人瞬間沒入海裡。

隨即下午4點宜蘭內埤海灘再傳溺水意外,吳東樺為救女童,二話不說急忙下水,將女童往岸邊推,自己卻被海水捲走,造成溺斃。

下午5點多,南澳神秘海灘又發生魏碧慧(40歲)、李柏睿(10歲)母子騎沙灘車被巨浪捲走的意外。強颱燕子雖然撲向日本,對台灣無造成影響,但昨天宜蘭掀起3米長浪,不諳水性的民眾經過,都要小心注意安全,岸邊海浪波濤洶湧,一個不注意可能「岸」藏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