虧雞超級比一比 林義豐吉祥物曝光

虧雞超級比一比 林義豐吉祥物曝光 | 華視新聞
台南市市長參選人林義豐,今公布「虧雞」的長相(翻攝林義豐臉書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無黨籍台南市市長參選人林義豐,自從推出「虧雞福來爹(Crazy Friday)」音樂節之後,知名度快速上升,獲得不少年輕人的喜愛;「虧雞老爹」林義豐今(14)日公布一公一母的「虧雞」,期望這對「虧雞」成為台南市的吉祥物。他也預告將舉辦「虧雞的見面會」。

「虧雞老爹」林義豐推出造型可愛、打著蝴蝶結的公虧雞,以及戴項練、圓滾滾大眼的母虧雞,這與國民黨前一陣子推出,被黨主席吳敦義及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形容為的醜虧雞,相差很大。

林義豐今天在臉書發表吉祥物,一公一母,「虧雞」也比出林義豐大拇指加上食指的招牌手勢,而後方的手繪建築物則是台南市政府,顯示出林義豐前進政壇的企圖。

林義豐在貼文中寫到,「吉祥物除了能夠帶動城市發展與國際宣傳之外,它還凝聚了認同感、向心力,成為我們對於美好時刻的記憶與會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