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3 21:42

國民黨吉祥物票選 "虧雞"吸睛奪冠

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吉祥物票選,經過網路和街頭調查,造型奇特的虧雞,成功搶下第一名,成為冠軍雞。民眾以及部分藍營參選人都認為這隻雞"有夠醜"。不曉得是不是擔心大家對醜雞的接受度,國民黨青年部表示,不只虧雞,只要有候選人欽點,前十強都可以化身吉祥物,大家通通有獎。

國民黨吉祥物票選結果出爐,擺出奇特的動作,大腿部位掛上國民黨黨徽的沒毛黃皮雞,吸睛功力一流,果然奪下第一名,民眾的反應很直接,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也曾嫌他醜。

不過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說這隻雞是"賣賣啊水"(醜醜的美),還幫忙拉票,經過網路與街頭兩輪票選,熱烈反應,相當"CRAZY虧雞",不只是雞的形象,顛覆一般人對吉祥物的想像,國民黨青年部主辦的活動,遊戲規則也不太一樣,或許是顧慮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,對第一名吉祥物的接受度不一,乾脆開放任君選擇,黨內同志力挺,相信只要給"雞"會,醜雞也能勝任,最佳代言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