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9 20:06

國民黨選吉祥物 太醜被諷"虧雞"

尹智剛 潘建任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青年部舉辦吉祥物票選大賽,但一隻外型奇特的雞瞬間爆紅,廣受網友喜愛叫做虧雞。不過侯友宜看到這隻雞的造型,直說有夠醜,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更覺得,這隻雞不只醜,還長得怪怪的,希望文傳會再好好想想。但廣告專家認為,虧雞對國民黨造成一定網路聲量,未嘗不是好事一件。

國民黨公布吉祥物票選名單,但這個像台灣的「雞裝人」入選前十強,卻讓6都市長參選人很意外,6日在臉書公布後,這隻雞立刻爆紅,已經累積1.6萬個讚3千多人分享,不少網友大喊唯一支持,還取名叫做「虧雞」,「狂5夏祭國民黨吉祥物設計比賽」負責人戴麒瀛表示,夜市的尖叫雞也是這種風格美醜看個人,絕不走回頭路用老政治手法黑箱掉。

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則認為,對國民黨有一定網路聲量未嘗不是好事,可能網友抱持KUSO心態,民眾票選可能把這隻雞選出來,票選出的吉祥物,也將和年輕的議員參選人打選戰,這隻「虧雞」會是藍營形象的轉機,還是變成要處理的危機,9月2日頒獎典禮後就會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