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4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強颱山竹海警 宜蘭巨浪吞女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【強颱山竹海警 宜蘭巨浪吞女】

山竹颱風號稱今年最強,以每小時28公里速度持續朝著西北西進行,由於暴風圈可能掃過台灣南方近海,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蘭嶼風浪漸強,出現5.3公尺浪高,就連墾丁南灣沙灘上都插上紅色旗幟,禁止遊客戲水。氣象局預測,週六山竹會最靠近台灣,花東、恆春半島和南部山區會有較明顯影響,另外,因為颱風很強,海邊有機會出現8到10公尺長浪,須特別留意。

【救災不力挨轟 大阪辦事處處長輕生】

一個禮拜前強颱"燕子"侵襲日本,導致關西機場封閉,許多台灣旅客滯留機場,甚至抱怨駐日外交人員救災不力,結果一個多禮拜之後,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傳出疑似因為壓力過大輕生。駐日代表謝長廷得知後,除了震驚,還掉下悲痛的眼淚,朋友們則到蘇啟誠的個人facebook留言,不捨他的離開。

【新iPhone超過5萬! 民眾自嘆高攀不起】

蘋果新手機發布會昨天公佈三款最新款手機,其中最高階的iPhone XS Max 512GB高達52900元,震撼果粉們,也讓許多自嘆買不起的網友,開始計算52900元可以換吃2404顆鼎泰豐小籠包,或是到廟裡安太歲,從一歲安到八十歲綽綽有餘!創下新高價的蘋果新手機,讓許多民眾覺得高攀不起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