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30 20:03

被周玉蔻質疑奸商 林義豐嗆"不錄了"

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網路聲量非常高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,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主持人周玉蔻尖銳提問林義豐,有關他豪宅建案疑似詐騙,他拒絕回答敏感問題,兩人唇槍舌劍,周玉蔻還說他是奸商,兩個人吵了起來,林義豐數度揚言走人,明明是專訪,卻氣氛火爆。

結束台北的行程,林義豐回到台南,還是不太高興,更生氣周玉蔻稱自己是"奸商"。宣布參選台南市長的建商林義豐,以CRAZYFRIDAY電音趴打響名號,不過卻遭人爆料,台南豪宅建案工程停擺,想解約還要支付房價15%的違約金。

主持人周玉蔻追根究柢,林義豐聲音大火氣更大,現場直播節目,林義豐氣到幾次揚言走人。回到台南,火氣還沒消,最讓林義豐耿耿於懷的還是周玉蔻對他的批評。林義豐個人風格強烈,以電音趴打響名號,還推出過勞死賠百萬,青年住宅每坪8萬8,把靈骨塔變成夜市等超狂政見。

強調自己不是台南柯P更不是台南川普,林義豐就是林義豐,堅持做自己,林義豐再次成功製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