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5 13:22

中颱山竹擦邊過 墾丁掀起6米高大浪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今(15)日上午墾丁出現6米高的大浪,風勢越來越明顯,還有間歇大雨,目前海灘都受管制不讓遊客靠近!屏東東港東琉線也在下午左右就會停駛,東港往小琉球最後一班船在下午三點半,小琉球回東港最後一班下午4點半,但就怕受困,一早碼頭遊客和居民都趕在停駛前要回家!

強颱山竹擦邊過,讓墾丁也出現大浪情況,風勢越來越明顯,海邊出現6米高的浪,還有間歇大雨,目前海灘都管制不讓遊客靠近!屏東東港東琉線也在下午左右就會停駛,東港往小琉球最後一班船在下午3點半,小琉球回東港最後一班下午4點半,但就怕受困,一早碼頭出現遊客和居民,都趕在停駛前要回家!

墾丁南灣海邊捲起大浪,一波波拍打岸邊,海浪席捲整個沙灘,都快拍打上岸,船帆石海邊也出現大浪,雨勢一陣一陣逐漸變大,浪捲起石塊樹枝散落在馬路上,轎車機車經過,都小心翼翼繞道而行,遊客遇上大雨也沒轍,傘也被風吹到快開花。

風大到把獅子鄉南世村籃球場的鐵皮屋頂吹起,卡在一旁電線上,台電人員趕快來搶修,佳冬也傳出部分地區跳電,而在東琉線也因為風浪關係,東港往小琉球最後一班船暫定下午3點半,小琉球回東港下午4點半,但可能會依風浪狀況調整,遊客和居民一早就趕來搭船,就怕晚點風雨加驟,會受困回不了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