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0 18:36

【晚間搶先報】綠島.蘭嶼船班全停! 千名旅客回不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綠島.蘭嶼船班全停! 千名旅客回不來】

風雨欲來,最明顯的感受,就是綠島和蘭嶼了。西南氣流不只替北部帶來雨勢,也帶來風浪,往返台東蘭嶼跟綠島的交通船,擔心風浪太大,一早只開了一班船,八點半以後的全部臨時取消,船公司根本來不及通知旅客,很多人都是到了碼頭才發現停航,相當傻眼,總計有一千多名旅客回不了台灣。另外蘭嶼也宣佈下午停班停課。而常常淹水的台東光明路,已經開始出現一些積水,居民也把家當往高處撤。

【佳德鳳梨酥傳個資外洩 女客遭詐25萬】

中秋節快到了,各大糕餅店準備飽賺一波,但台南一位林小姐投訴她在臉書發起團購,七月份向台北知名佳德鳳梨酥店訂購上百盒,但隔月卻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假裝是客服人員,因為對方對訂單的細節都非常清楚讓她信以為真,回過神來已經被騙了25萬元,而這已經不是佳德鳳梨酥第一次網路遭駭,也趕快在網頁發出聲明要大家小心!

【2度染毒遭逮! 江俊翰痛哭認最壞示範】

江俊翰10號清晨開車外出被員警盤查時,意外發現駕駛座中控台、有注射針筒跟安非他命,配合警方回派出所偵辦時,他坦承吸毒,下午1點多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候傳,事隔2個多小時,他召開記者會,哽咽向社會大眾道歉,表示因為拍戲要瘦身才吸毒,選擇了錯誤的方式、目前也暫停了拍攝工作。

【日人踢慰安婦銅像 謝龍介北上抗議】

日本民間團體「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」幹事藤井實彥,作勢踹踢台南慰安婦像,引來台灣民眾不滿,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10號率領群眾,北市台日交流協會抗議,要求他不道歉,不可以離境,不過事後證實,藤井實彥早就到在8號離開台灣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