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7 13:31

小琉球掀巨浪 東琉線停駛民眾怨

小琉球掀巨浪 東琉線停駛民眾怨 | 華視新聞

王美雅 陳傳霆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山竹颱風外圍環流,導致交通航線大亂,民怨不斷!小琉球港邊掀起滔天巨浪,東琉線因此無法如期開航,一早民眾只能從新園鹽埔搭船往來小琉球,不少人埋怨很不方便,另外在高雄旗津也是掀起四米高的浪頭,往返鼓山-旗津的渡輪,16日晚上九點半發生故障意外,渡輪停在海中央20幾分鐘,造成民眾恐慌,渡輪站大排長龍,共有86人受到影響。

小琉球港邊幾公尺高的驚天巨浪,驚人的浪花打上碼頭,怵目驚心,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,東琉線無法如期行駛,一早民眾只能搭乘新園鹽埔-小琉球的航線往返,對於很多民眾來講很不方便。

16日下午五點多在高雄旗津海邊,同樣有四米高的大浪,堤岸邊觀浪人潮不少,實在危險,到了夜晚九點半,往返鼓山、旗津的渡輪就發生機械故障意外,停在海中央,搭船民眾當時好氣,抱怨不斷,一群人就在暗夜中,海上苦等20幾分鐘,臉書上批評都沒有緊急通報程序,已經壞很多次了。渡輪站外頭,塞滿等待的人群,估計有86人的行程因此受到延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