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9 19:48

高雄海洋局嚴選! 海鮮特賣免費試吃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推廣在地漁獲水產,高雄市海洋局連續兩天在高捷中央公園站出口,舉辦海鮮大特賣的活動,原價400元的海鮮包,只要100元,現場能免費試吃;另外一個熱鬧的場景,則是在高雄美濃湖畔,這裡佈置了童話世界的3D地景,帶著孩子來這兒輕旅行,也很享受。

長長的人龍拼命往前擠,高捷的中央公園站出口前,人潮滿滿,要搶買的是超划算的海鮮包,裡面有秋刀魚柳葉魚,魷魚頭、魷魚耳和章魚燒,讓人口水直流的美食,原價400元,現在只賣100元,買到的人好樂。

這是高雄市海洋局要推廣,在地新鮮漁獲水產,連續兩天舉辦特賣活動,還有多項抽獎禮品,要讓市民們有得吃又有得玩,另一個熱鬧的地點,則是在美濃區的美濃湖畔,彷彿走進童話世界一般,眼前有白雪公主、七矮人、美人魚,巨人格列佛躺在草地上,大人小孩們擺出最佳Pose,笑開懷。

結合童話題材的3D裝置實景,深受遊客喜愛,從現在到11月25日,都能到這兒來感受,不一樣的美濃風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