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血救人! 宜蘭捐血站爆排隊人潮

捐血救人! 宜蘭捐血站爆排隊人潮 | 華視新聞
宜蘭捐血站開門時間一到,立刻湧入人潮。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由於昨(21)日發生的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,網路上熱血的網友號召捐血救人。宜蘭捐血站今(22)日一早就出現長長的排隊人潮,有民眾甚至6點多就來排隊。宜蘭捐血站也提早開門,工作人員雖然感謝民眾,但也希望民眾可以分散時間前來,一時間的大量人潮,捐血站也消化不完。

台鐵普悠瑪列車昨日發生翻覆意外,一時間大量的傷患,當地血庫傳出庫存量不足的消息,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號召,挽起衣袖捐血救人。今日一早,宜蘭捐血站就出現大量人潮,領到1號號碼牌的張先生表示,因為看到昨天的新聞覺得很震驚,一早6點多就來排隊。

另外還有一位民眾從台北板橋出發,自己開車來宜蘭捐血。他說這樣可以免去血液運送的過程,直接幫助到這邊需要的人。

宜蘭捐血站原本8點開門,但提早到的民眾實在太多了,工作人員決定7點就開門,不讓民眾久等。8點一到,捐血站的人潮更是爆滿,很多民眾湧入排隊,一心只想捐血救人。

對於眾多熱血的民眾,捐血站工作人員呼籲,由於現場的工作人員人力有限,一時間無法消化大量人潮,有意捐血的民眾可以選擇前往住家附近的捐血站,不一定要宜蘭捐血站,若是無法久候的民眾也可以擇日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