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30 09:38

暖心手套替王羽飛打氣 原來是他送的...

暖心手套替王羽飛打氣 原來是他送的... | 華視新聞
富邦悍將高國輝暖心替王羽飛打氣,請高孝儀送簽名手套。(王爸爸提供)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普悠瑪事故發生後,「台東小巨砲」王羽飛一度在加護病房救治,昨(29)日順利轉普通病房,還喜獲偶像的手套。搭上普悠瑪列車卻意外發生事故,情況危急的王羽飛,經過羅東醫院醫療團隊細心治療後,昨順利轉普通病房,並向外界報平安,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,趕快好起來。

王羽飛露出難得的笑容,原來是獲得偶像富邦悍將高國輝送的手套,他開心的把玩最愛的棒球手套,把球輕輕丟入手套,看得出來情況比較好轉了。

王羽飛曾透露偶像是高國輝,有護士拿出珍藏的高國輝簽名球送給他,高國輝在得知王羽飛還在加護病房時,請王羽飛卑南青少棒的學長高孝儀,帶著手套去送他,高孝儀也送簽名球和小禮物,讓王爸爸相當感動。

這段感人溫馨的故事,原本王爸爸不願透露,但實在感謝外界關心與問候,才透露此故事,希望能替羽飛加油打氣,盼他早日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