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30 13:09

趁普悠瑪救災偷300公斤電纜 2賊落網

張政慧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普悠瑪21日在新馬車站翻覆,竟然有小偷趁著大家忙救災的時候,22日深夜在車站400公尺外的一間工廠偷了三百多公斤的電纜,以為不會被發現卻早已被警方掌握,經過連日追查,破門而入人贓俱獲。

嫌犯縮著身體躲在天花板的夾層以為可以逃過一劫,被警方包圍哪也逃不了他最後只好乖乖現身,另一名同夥躲在桌子後面,自以為偽裝的很好但還是被發現,這兩名嫌犯趁著普悠瑪號在新馬車站發生意外,認為警方都去救災無力顧守轄區安全。

22日晚間竟然就在離新馬車站400公尺外的一間工廠內偷電纜,兩個人大搖大擺的進出工廠,卻沒想到一舉一動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原本要把得手的電纜拿去變賣,其實早就被警方鎖定經過連日追查先一步破門而入,不但查扣300多公斤電纜線還發現油壓剪等犯罪工具以及安非他命0.25克,天真以為治安會有空窗期卻還是被警方一網打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