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6 12:47

台南有虱目魚小子 新竹有人臉蝴蝶!

莊雨潔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還記得台南北門的吉祥物虱目魚小子嗎?當時被日本遊客戲稱是台灣最恐怖的吉祥物,不過最近有遊客發現,在新竹新埔鎮旱坑路,發現巨型蝴蝶裝置,而且這蝴蝶有一張詭異的人臉,直說台灣人真的是創意無極限,過去還有哪一些評價兩極的吉祥物呢?

走近新竹新埔鎮旱坑路,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巨型蝴蝶裝置,不過走近一看,這張神秘的臉,有人說也太像恐怖漫畫會出現的角色,本意是要呈現出梁祝的愛情故事,但這樣的人面蝴蝶,還是讓不少人覺得太奇特了。

不過說起台灣的吉祥物創作,可說是充滿創意,像是這一位大家熟悉的虱目魚小子,這小子有多出名,看看還有日本遊客特地來這樣看看他,雖然的確是嚇壞了不少人,但也打響了知名度,再來看看這兩尊,當年出現在石龜花海節的迎賓吉祥物,也不知道讓多少民眾看得傻眼。

說到第一名,可能還是要頒給這一位,當高雄旗山區公所的這個「香蕉人」一出場,許多網友立刻跪地,直說這真的太難懂了,但不得不說,這些吉祥物雖然備受爭議,隨著曝光率增加,的確也是真的意外帶動打卡人潮,變向成為觀光焦點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