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9 15:16

空拍瑞龍瀑布 "人臉石"引關注

陳孟萱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有南投竹山第一美瀑之稱的瑞龍瀑布,壯闊的溪谷,加上一道白色瀑布飛濺而下,畫面絕美,今年重新營運,有民眾利用空拍機拍下瀑布上方景色,畫面一PO網立刻引發廣大的討論,因為空拍角度看,瀑布上方的石頭,宛如一張人臉圖像,有書法家將這張人臉畫出來,五官輪廓清楚,頭上還戴頂帽子,兩個一對比,讓人稱奇。

白色瀑布飛濺而下,壯闊溪谷,景色絕美,這是南投竹山,第一美瀑瑞龍瀑布,民眾用空拍機,拍下瀑布上方景色,意外發現瀑布上頭有個小水池,照片PO上網,民眾說這好像一張人臉。

書法家動筆,把這張臉畫出來,很神奇眼神很憂鬱然後五官清楚,石頭刻痕,變成眼睛鼻子,上頭的小水池看起來好像,戴了頂帽子,白色瀑布就是頭髮,畫畫對照空拍照,實在很像。

大自然鬼斧神工,空拍民眾說,瀑布頂端一般人沒辦法上去,所以本來就很好奇上面會是什麼樣的風景,才會利用空拍機拍照,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像是個人像印在石頭上,也讓瑞龍瀑布多了更多的討論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