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19:00

全台吉祥物PK 最醜公仔在這!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灣各地幾乎都有代表性吉祥物,但你知道自己家鄉的吉祥物是什麼嗎?就有網友PO上台灣地方特色的吉祥物,並附上自己家鄉的吉祥物公仔,想和其他網友PK,結果台南的虱目魚小子被說成像鬼娃、還有高雄旗山的香蕉人,都被痛批在鬼月看了會作惡夢。

一頭白色的鬚鬚,跟一顆丸子勁歌熱舞,要不是在新竹城隍廟面前跳,還真難猜它們是新竹的貢丸哥跟米粉妹,不只米粉妹被網友嫌LOW,台南北門的「虱目魚小子」,長相也夠陰森,Q版設計圖明明長這樣,做出來卻變這樣,睜大眼、露出詭異笑臉,跟鬼娃恰吉竟然相似度60%!路過的都說恐怖,要是晚上更驚悚,社區趕緊加上一圈眼白,跟鬼娃恰吉說掰掰,網友不領情直批會做惡夢。

到底誰能榮登最醜吉祥物?有網友派出家鄉的參戰,這座金蕉之王足以代表高雄旗山,有長條狀的臉型,卻沒有五官。沒人覺得像香蕉!被網友狠批太噁心又要作惡夢了!還有台北捷運,這座鳥頭人身的造型雕塑,有人也有人不賞臉,審美觀確實見人見智,但是吉祥物要端出來在檯上表演,得接受大家的眼,嚴格檢驗,看看這到底是賣萌?還是賣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