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9 12:48

前總幹事鬧場! 紅十字會竹縣支會內鬨

前總幹事鬧場! 紅十字會竹縣支會內鬨 | 華視新聞

莊明憲 莊雨潔 報導  / 新竹縣

紅十字新竹縣支會,在昨(28)日召開會員大會,但會議中卻出現鬧劇,前總幹事林伶惠穿著寫著「抗議」兩字的孝服出現,大嗆會長挪用善款,還抓來一隻雞要求會長姚瓊珠一同到城隍廟斬雞頭發毒誓,警方隨即將她帶離,不過也有消息人士指出,林伶惠也涉嫌圖利案件,目前已進入司法調查。雙方各說各話,卻也讓紅十字會的爭議,多添一樁。

會議開到一半,前總幹事林伶惠突然穿起了抗議兩個字的孝服,讓現場主席還有會員看傻了眼,不過這還沒有完,過沒多久竟然從箱子抓出一隻雞,還揚言要去斬雞頭發誓,眼看現場就要失控,警方趕緊將她帶離現場,會這麼激動是因為前總幹事林伶惠控訴,紅十字新竹縣支會會長姚瓊珠涉及不法,不過也有部分會幫會場喊話,認為前總幹事林伶惠也涉嫌圖利案件,並將她開除會籍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不過對於雙方的指控都已經進入到了司法調查,但突如期來的鬧場,不但打斷了原先的議事,也讓紅十字會的爭議再添一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