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31 20:22

老哏詐騙焦急父 行員.警方逮車手!

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老梗的詐騙手段還是讓民眾差點掉入了詐騙陷阱,宜蘭一名60歲的游先生因為接到詐騙集團打來佯裝兒子欠錢被抓,因此提領20萬元給詐騙集團,結果詐騙集團食隨之味,要求他再多付70萬元,但馬上引發臺銀行員注意,保七員警立刻阻止並隨行逮捕車手,更將原本的20萬元也拿了回來。

游先生衝入銀行、不敢說話,因為詐騙集團警告他千萬不能報警,否則會對兒子不利,他嚇得用筆和警方溝通,保七員警察覺又是詐騙,立刻幫忙聯絡兒子,聽到兒子安然無恙,游先生整個人鬆了一口氣。

不過,其實稍早詐騙集團已經成功騙走他20萬元,食隨之味又多要70萬,這一次警方跟著游先生到和車手相約的地點來抓人,車手帶著警方來到大賣場的置物櫃,將剛剛騙走游先生的20萬現金給取了出來,還好趕在錢被取走之前順利拿回,現在也將這名詐騙車手帶回,要繼續追查這幕後的詐騙大本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