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30 13:14

女訂製禮服 控設計師推託疑詐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王姓設計師被指控,收了訂單訂金卻遲遲沒有拿出禮服,甚至消失找不到人,各種理由推託,王小姐上網查詢,一查發現受害的不只自己,懷疑對方專門是騙取訂金,看準客製化的消費者經濟能力加,就從訂金三萬五萬開始行騙,受害者目前已經提告尋求法律途徑要避免其他人繼續受害。

漂亮的禮服照片,一張一張被PO在王姓設計師的社群網站上,每一件都獲得網友廣大迴響,除了禮服還有新娘服照片,但卻發生有人向設計師訂製了衣服,付了訂金卻遲遲沒有收到物品,給了錢沒有收到物品聯絡不上人,以為自己是個案,但上網一問發現受害的不只一個人。

新娘禮服差一點趕不上婚禮。新娘的婚紗拖了半年,連影子都看不到,最後婚禮前一周才看到成品,跟當初說的完全不同,差一點就讓婚禮開天窗,事後不管消費者如何打電話打LINE,這名王姓設計師就是不理會或者找不到人,而記者實際打電話求證,王姓設計師掛掉電話還把原本的臉書IG統統關閉,最近疑似又開了新帳號,讓受害消費者懷疑是不是要另起爐灶,自稱時裝設計師,衣服出問題甚至根本沒出貨,避不見面的作法讓消費者真的很難接受,也決定提告捍衛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