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1 13:52

13個未食用便當丟棄草叢 員工幹的

李佳珊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家修車廠老闆,在門口旁草叢中發現,13個沒吃過的便當,大罵實在太浪費,氣得向環保局檢舉,並調閱監視器,看到一名男子騎著車,把一大袋便當,直接丟在草叢,修車廠老闆找到便當店,便當店老闆也嚇了一跳,因為員工的確有把便當錢收回來啊,但便當沒送到,這錢是哪來的?

便當店的外送人員,騎著機車,突然在一家修車廠旁的草叢,停了下來,他走到後車車籃,拿起了一大袋,13個沒吃的便當往草叢丟,男子還往後看了一下,好像怕被人看到,確定沒人注意,才裝沒事騎車離開。

被丟掉的便當,就是這間店的,老闆說當時沒發現便當被丟掉,是修車廠老闆找上門才知道,而丟棄便當的員工,不說為什麼要丟掉便當,但這樣的行為,已經被環保局,依廢棄物清理法開單告發,便當店老闆說,這便當一個75元,13個共價值975元,可能是打工族一天薪資,對清寒家庭來說,可以當四天三餐,這樣白白被丟掉實在浪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