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1 20:16

誰打狗? 飼主友人糾眾理論爆衝突

張良瑜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把愛犬交給閨蜜照顧,卻疑似被凌虐!新北市有飼主,把毛小孩託給朋友照顧,沒想到卻疑似被虐待,頭部傷痕累累;飼主朋友看不下去,帶著大批人馬去理論、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連警方都出動、不過被打的朋友澄清、沒有虐狗,懷疑是被店裡其他狗攻擊,雙方各說各話。

帽T男被一群人打趴在地,3名男子用力朝他猛踹,被害人血流不止,痛得動彈不得,遭毆打男子友人說要來談啊帶10幾個人來,一群人當街鬥毆,原來是因為有,毛小孩疑似被凌虐。

一名陳姓女飼主因為要出國,把愛犬託給閨蜜照顧,原本好端端待在對方開的美髮店裡,沒想到7日晚上閨蜜卻說,出門吃飯再回來,狗狗就成了這副模樣,被害人朋友可能被店裡其他狗攻擊。

狗狗傷勢嚴重頭骨破裂右眼失明,還在跟死神拔河,雖然閨蜜和美髮店員工,都強調絕對沒虐狗,但飼主友人看不下去,找了十幾個朋友登門理論爆發衝突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將毛姓男子跟同行友人通通送辦,狗狗疑似遭虐傷痕累累,雙方各執一詞,只能交給法官定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