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7 19:25

中風父當街便溺 子連甩5巴掌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就在嘉義市區一名男子當街家暴父親,原因竟是60歲的父親中風失禁,在馬路上便溺,男子氣不過,當街連甩父親五個巴掌,路過民眾看不下去,打電話報警。而男子被依現行犯帶回派出所,他說他相當後悔,平時都由他照顧父親,這次一時失控才會怒打爸爸。

兒子帶著中風爸爸正要走去前方超商借廁所,但中風的爸爸忍不住已經尿失禁,兒子的反應竟然是連甩爸爸五個巴掌,邊打爸爸巴掌邊罵,一旁的路人全都停下來皺著眉頭,不忍看到這一幕,趕緊打電話報警,說兒子家暴父親,警方會同消防隊員趕來,先幫老先生清洗雙腳,被兒子打的老先生受到很大的驚嚇相當虛弱。

警方再將他送上擔架,再把兒子依現行犯上銬帶回派出所,38歲的陳姓男子一臉後悔,陳姓男子沒有前科,平時沒工作,全職照顧中風父親,疑似內心壓力大導致行為脫序,不過他當街掌摑父親涉及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,警方勸告他對父親多點耐心,也將會請社會局介入關心,避免照護者壓力過大,反而傷害被照顧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