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3 20:52

政院催生新招 公司可開辦幼園!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現在人不生小孩,就是怕生了沒人顧!但是破天荒的草案出現了,行政院未來將通過幼兒教育及照顧法修正草案,將賦予各大公司可以開辦幼兒園,讓員工可以兼顧工作和家庭,來改善少子化問題,其實在高雄就有這樣的幼兒園,民國75年成立的長庚醫院附設幼兒園,一直以來每年招生都搶破頭,便宜收費和優良環境,讓員工很放心,有人因此生了三胎。

小朋友們熱情地扭動身體,老師帶領一起律動,教室內充滿歡樂笑聲,,孩子們天馬行空,在自由創作的氛圍裡盡情發揮,這是高雄長庚醫院附設幼兒園,孩子們不管在戶外玩樂,還是在室內的各項音樂語文等課程,都像在天堂一樣開心,優質的教育環境,加上一個月不到五千元的便宜收費,讓每年要招生時都是搶破頭。

幼兒園成立超過三十年,從0-6歲的孩子,都能照料,只收100個小孩,托嬰時間配合員工家長的上下班時間,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半,甚至連六日也能幫忙看顧,企業提供幸福的托育環境,讓員工很願意增產報國,行政院修正幼照法,立院審議後,未來公司能興辦幼兒園,以非營利和招收員工子女為主,藉此支持家長能兼顧工作和家庭,不用擔心上班了孩子就沒人照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